一個人的行動力與其理想目標成正比。

270843_387755064672684_1738413012_n  

在當職員的過程中,發覺到誤字對於工作與生產有著很大的關係,只要一個人因某個字不瞭解就會導致沒有行動力與造成困惑,在職員的歷程中,這樣的例子時常可 以觀察得到,尤其身為一位特別事務辦公室的職員,與學校的老師及社會各階層的人士做溝通的機會非常的多,往往需要非常注意用詞與觀察對方是否有誤字現象, 而這樣的工作正好令我能夠更確定技術的有效性及實用性。

在這部門的工作也非常的有意義,因為我們將確實有效的反毒、人權、品格和志願牧師的技術與知識傳遞給每一個人,讓社會更加祥和與安定,而這樣的工作價值與 意義非凡,特別與學校的小朋友、同學和老師演講互動的過程中,看到他們得到正確的訊息並下定決心做出正確的決定,給予我很多物質以外的報酬,而我知道這不 只是當職員也是自己價值的體現,而職員的生活給予我能展現自我價值的機會。

在此工作也讓我有許許多多機會學習到L.羅恩賀伯特先生的管理、行政和組織的技術,也能隨時隨地的應用技術和體驗技術,透過運用及觀察去發現生活的改變及改善。

特別事務辦公室給予我一個公關人員該做什麼的技術及資料,使得我能夠從各種觀點去觀察生活中的事物,不只自己的想法不在容易被卡住,更能正向思考與清楚知道如何傳遞一個強而有力的溝通,在生活的各層面主導事務的發生與發展。

理想機構即將開始動工,在此邀請有能力的人加入這個團隊,建立一個更好的社會,更棒的文明。

立即加入高雄山達基團隊吧!!

蘇大鈞 Michael Su

文章標籤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以身作則

L. 羅恩 賀伯特 曾經提過,人們往往把戰爭打勝的人視為英雄,但是真正的英雄卻是

那些不讓戰爭發生的人。

我們現在對自己、對家人、對社會的努力,就是在扭轉未來的悲慘、眼淚與痛苦。

你現在有 #山達基 的技術,你有 賀伯特先生 LRH 的寶貴智慧,你手中握有無價的工具,你可以改變很多人,你可以改變許多事。何必等到可怕的事情發生之後,才來抱頭懊惱悲嘆呢?

全文:https://www.facebook.com/notes/oliver-hsueh/造成苦難的真正兇手/10151815865958698

造成苦難的真正兇手

你有多少次怨嘆自己的命運不好?

你有多少次覺得這個社會怎麼會這樣?

你有多少次抱怨自己的問題怎麼那麼多?

你有多少次為這個世界的災難不幸感到無奈與嘆息?

如果你想要有一個更好的人生、一個更好的社會、一個美好的世界,

那有件殘酷的事實我們必須要面對:

今日的悲哀、不幸與苦難,是昨日的無作為造成的。

今天的氣憤、怨嘆與眼淚,是昨天的忽視與放縱養成的。

這宇宙有因就有果,有果就有因。事情會發生不是憑空的,而是有做或者沒做導致的。

災難傷害的發生有很多原因,但這些原因都是源自當初有人沒做好該做的事。

自己現在生活上的問題,每一個都可以追溯到,當初自己可以做些事的時候沒去做。

問題是養出來的,無論這問題是個人的、家庭的、公司的、還是整個國家的。而養大問題的肥料就是忽視與旁觀。

有些人只會抱怨批評他認為不好的事,罵完了之後卻什麼也不做。這就是旁觀者,這種人只會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生活往下沉淪直到滅頂。這種人也是在看著周圍的人往下沉淪直到滅頂。這是真正的凶手。

何必非等到問題變得不可收拾,等到悲劇災難發生的時候,才急著要處理呢? 何不在一開始就做些努力,讓將來太平無事、順利如意呢?

賀伯特先生提過,人們往往把戰爭打勝的人視為英雄,但是真正的英雄卻是那些不讓戰爭發生的人。

我們現在對自己、對家人、對社會的努力,就是在扭轉未來的悲慘、眼淚與痛苦。

你現在有山達基的技術,你有賀伯特先生的寶貴智慧,你手中握有無價的工具,你可以改變很多人,你可以改變許多事。何必等到可怕的事情發生之後,才來抱頭懊惱悲嘆呢?

起來做點事,你現在做的一些幫助,可能就消弭了未來的一個悲劇或災難。所謂救苦救難,不要只是等到苦難發生了再來救,你更該救的,是未來的苦難。你現在有能力、有機會,可以消除這世間未來的苦難。你有扭轉乾坤的力量,不要再當個旁觀者,不要再只是"盼望"人生會更好,你盼到的都不會是好下場。念力設定不是這樣用的。

不要浪費時間在可憐、同情、懊惱與怨嘆了,這些都是過去不作為的後果。今天再不起來努力,明日將會有更多的不幸。

你愛你的家人,你愛這個世界,你不希望有任何不好的事情發生在他們身上。那你還在等什麼呢? 起來行動做一些可以改變未來的事吧!!

 

文章標籤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階步驟與公理  有一段時間,我開始研究哲學,大概是大學的時候,總覺得那是人生唯一一段,可以選擇自己喜歡讀的東西並且去讀的時光。


那時候,我想知道所有我讀的這些資料是如何被建立起來的?這些學科、知識,我如何能知道他是否是事實?我如何能建立起我自己的知識系統?我又怎麼知道我讀過的這些東西的正確性?所有我讀過的這些學科,以及片片段段的資料,如何能被我自己整合起來成為一個完整的知識架構?


我到圖書館,希望能找到讓我了解所有學科的基本原理與原則,也就是理解事物的開端。建構所有知識的基本原則。


我想知道的,就是知識的源頭,知識的起源這樣的東西。


就西方學術來看,科學的起源是哲學。哲學被定義為:「1.智慧或知識的源頭、熱愛,或對此之追尋;2.對行為、思考、知識和宇宙的本性等的原則的理論或邏輯分析。」《Webster's New World Dictionary》所以知識的源頭就是:智慧或知識的源頭、熱愛,或對此之追尋。而這就是『哲學』。因此,我到圖書館去找有關哲學的資料。


我找半天,沒解答我的問題,反而找到了很多哲學上無解的問題。例如:白馬非馬,白馬到底是不是馬,這樣的邏輯問題。後來知道了,這不過是戰國時期公孫龍唬弄守城門的士兵,讓公孫龍可以出城的詭辯手法。《資料參考:http://zh.wikipedia.org/wiki/白马非马》但是這樣的了解,還是沒有解答我知識是如何建構出來的?科學又是如何建立起架構?這樣的問題。


如果我不知道,知識如何從假設、檢驗、分類到做出結論?怎樣的結論是對的?我要如何建構我自己的知識架構呢?我又要如何脫離人云亦云,缺乏智慧與自我判斷力的狀況呢?

後來,讀了研究所,我知道了我問的問題是屬於『認識論』的範疇。也就是『知識的科學』的範圍。也就是知識是什麼?什麼樣的東西算是知識?什麼樣的知識是科學?因此,我開始研究『認識論』。


然而,不同人對『認識論』有不同的看法,就連一點點最基礎的共識,例如:對『認識論』的定義,不同學者也有不同的意見。我試著自己去整理出來,卻幾乎陷進去一堆揪在一起拔不開的混亂中。不同的學者發展出不同的”主義“,來說明他的『認識論』架構。不同的”主義“又有不同堅持的看法。到底哪一個才符合用途?哪一個才是真正可以用來成為知識的發展基礎?哪一套『假設』才可以真正有條理、有組織地把知識整合起來?


這個問題,一直是我的疑問,直到我讀了一本書,那本書給了我知識架構上的解答。這本書很簡單的給了『知識』的定義和邏輯。因此,知識是什麼?並且依靠什麼樣的假設,知識可以被有條理的整理起來?這些問題有了解答。


而且令人驚奇的,由於『知識』被清楚的定義以及有系統的被評估出來。因此,這本書運用這樣的邏輯,進一步回答了我另一個問很久的『哲學』上的問題:生命以及宇宙運作原則的『公理』。就這樣,一切被很科學化的闡述出來,令我驚奇。跟你分享!

(我讀《高階步驟與公理》的收獲)作者:大瑩

文章標籤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n a2  

如果真的有辦法自己回憶起前幾個輩子,不是算命師空口白話的說說命運,就太重要了!值得探討。

算命怎麼說,都沒幫忙,因為需要知道細節的是自己,單單戴尼題這本書就可解開累世之謎,太不可思議的簡單,我試過了,真的有效!!

有鬼魂? 還是疑神疑鬼的那一型?

此文是給有能力處理鬼魂的人參考,至於,看不見鬼魂的人,因本文恐怖會晚上做噩夢,您可以跳過去當作沒看見就罷了,抱歉囉!!

人死了,真的會有鬼魂遊蕩、尋找新生命,然後再投胎去,這是不爭的事實….

不過我現在要舉例的,是一些朋友過度熱心,毀了自己的自信心,那就不好。(至於,毀了自己一生清譽,只能怪自己知識不足囉!!清譽也是身外之物囉,不怎麼重要的,就也不替您挽惜了)。

事情這樣子…

有個朋人非常害怕的打電話給我,說他跟來一個小鬼,這小鬼會捉弄他、有時候會嚇唬他,例如弄壞燈泡等等。我問他多久的事?他說這1到2個月的事情,他很害怕,似乎今晚就睡不著覺,他看得到那小鬼形狀樣子,並形容給我聽。

我有時候會難免起了愛助人之心,也起了同情心….

在我去勘查地形之前,其實我有一些常識,就是鬼魂需要的是去找新生命投胎去,才是一般正常狀況。

我還有另一個穩定資料: 有一種人叫做 ”疑神疑鬼型”,是博學多聞的人,也會知道那叫做: PTS type III (翻譯成PTS 第3型)。

還有,如果此友人是 ”疑神疑鬼型”,我大概會忙不完,也就是這小鬼走了,後面他還會有其他各式各樣的鬼魂來糾纏他。如果真是這一型,其實,我對他是沒有幫助的….

於是,我需要幫他的,是運用我另一個穩定資料: “可以面對,就可以控制”。

我沒有忘記他看得見那小鬼,所以,他必須自助式的來處理,不是都叫我去做事情,我就教他: 看見小鬼出現,你要強做鎮定,跟小鬼說”你發生了甚麼事? “,小鬼會回答你,然後你再問他 “更早有類似事件嗎?”,小鬼會再次回答你,你再問他 “更早有類似事件嗎?”,一直下去….

這是一個很棒的測試!! 起碼您知道他會不會戴尼提技術…….

其實,這種狀況我常遇到。其中,那種不能自助處理的,我知道那是哪種狀況。

您若有此超人一等的能力,您也需要去做判斷,不要太衝動起了同情心,太容易出手去幫一個疑神疑鬼型的人。因為若你日後發現此人是個半瘋狂狀態、或是輕度發瘋的人,您會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這不太好…..

其實,有時候還會有人跑來要求我,幫忙解除肚子痛、頭痛、手痛、腳痛、關節炎.…..我有一個穩定資料 : 請他去找品格室….因為所有的疾病,如果博學多聞的人,都會知道要找誰…..

https://www.facebook.com/hsu.simone

文章標籤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