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我可以盡情揮灑,重新定位我的生命意義以及不一樣的人生舞台。

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李小姐  

過去我在職場上,位居要職、盡情發揮所學,有豐碩的收入,用的是名牌包,吃的是山珍海味,但我並不快樂,這樣的人生並不能滿足我內心深處的貧乏,我迫切渴求來自心靈的富足。

因緣際會,我接觸山達基,知識開啟我的心靈之旅,我毅然離開職場,自費至國外訓練及聽析,歸國後加入山達基高雄中心成為職員,開始全力為人們服務。

山達基使我開始不一樣的人生,成功的幫助使得我的生命力愈來愈壯大,同時也讓我有機會登上國際舞台:

2010年獲頒全球中心最佳聽析員獎,

2011年及 2012年連續獲頒亞澳地區的最佳聽析員獎,

這些獎項在在顯示著:山達基高雄中心是個超強的團隊,在這裡我可以盡情揮灑,重新定位我的生命意義以及不一樣的人生舞台。

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李小姐

誠摯邀請你立即加入台灣理想機構成為職員,玩一場既可以幫人又幫自己的雙贏遊戲 !

現在就加入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意者請洽高雄中心人事招募課

文章標籤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山達基的職員,對我來說它不是一份工作,而是一個使命與聖戰!

當我開始思索生存的意義為何時,我尋得了山達基,民國85年我向台中中心應徵而開始了職員生涯(大部份的職員應該是被招募的吧!),雖然我沒有受過正式訓練但是態度及決定造就了一切!我負責過許多的職務,包括財務、註冊、分析、宣傳、行政等等。讓我學習到許多的技能及助人的價值!

「人存在的價值是為他人服務」是最深入我心的銘言!

然而在我的人生生涯中有許許多多不同的工作及性質,而我也斷斷續續的成為山達基的職員,但最終最有價值最無庸置疑的就是當山達基的職員,對我來說它不是一份工作,而是一個使命與聖戰!

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吳小姐 

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吳小姐  

文章標籤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改變台灣的開始。

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旗艦機構受訓 聽析員 黃先生  

聽了「聽析員是這世界上最有價值的人」這句話,我就決定有一天我要成為聽析員,在訓練程序與客觀相互聽析時,眼看著待清新者的收穫與改變,更加強我要走聽析員這條路,完成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後,我放棄原本高薪的工作,毅然決然的成為聽析員未來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的技術人員。

旗艦機構受訓四級聽析員時,見識到了100%純正技術的要求與嚴格訓練,也見識全世界機構送技術人員來受訓,讓他們更鞏固了山達基人的信念。

受訓回來時聽析待清新者,看著待清新者不斷釋放他們的負荷,一連串的領悟及收穫。他們情緒不斷提升,這正是我最大的收穫,我幫助人們一個一個上橋,走向清新的路上。

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旗艦機構受訓 聽析員 黃先生

文章標籤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Glossary 字彙表 --

聽析員(Auditor):一個訓練良好並有資格將山達基聽析應用於他人身上使其受益的人。這個用語來自於拉丁文audire,意指「傾聽」。

相互聽析(co-audit):cooperative auditing(相互聽析)的縮寫,它意指任意二人的一個組合,他們以戴尼提或山達基聽析彼此互相幫助,已達到更好的生活。

戴尼提(Dianetics):戴尼提心靈治療技術。它闡述並處理靈魂對身體的影響,且可以緩和那樣的事情,比如:不想要的感覺和情緒、意外、傷害和身心性疾病(因為精神壓力造成或加劇的疾病)。Dianetics意為「透過靈魂」(來自希臘文dia,「透過」的意思,和nous,意為「靈魂」)。更進一步的定義是「靈魂對身體所作的事」。

動力(dynamic):指在某種情況下對生存的一種渴望;在生活領域中求生存的一種慾望。總共有八種動力:第一、自我;第二、性與家庭單位;第三、團體;第四、全人類;第五、生命型式;第六、物質宇宙;第七、精神;第八、上帝。

誤字(misunderstood word):一個沒有了解或錯誤了解的字。

客觀性聽析程序(Objective Process):客觀性(objective)指的是外在的東西,不是個人的思想或感覺。客觀性聽析程序處理的是真實而且看得見的事物。為了執行聽析指令,它要求待清新者去指出或找出自己外在的一些事物,它把這個人定位在自己的環境裡,建立起和聽析員的直接溝通管道,並將這個人帶到現在時刻,是心靈、精神心智和能力中非常重要的要素。

聽析(Processing):一種個人諮詢的特定形式,此種形式祇存在於山達基,它幫助一個人去檢視他自己的存在,並改善他的能力來面對他是什麼以及他存在於什麼地方。聽析過程是有精確程序的一個精準的、完全有系統形式的活動。

真實性(reality):實體物,生命的真實事物;兩人達成共識的程度。

山達基(Scientology):山達基應用性宗教哲學。它指一個人在精神上對自我、宇宙和其他生命的關係上的學習與處理。Scientology這個字源於拉丁文scio:意指「完全地知道這個字的意涵」,和希臘文logos:意指「研究」。因此,山達基意為知道如何知道。

TR:Training Routine的簡稱。可以讓人改善溝通技巧的訓練。藉由進行演練讓一個人與他人的溝通能力大大地增加。

本文引用自enin39 - Glossary 字彙表

文章標籤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中心的職務和實做,讓我原本內向的個性,變得喜歡與人溝通

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陳先生  

我在山達基當職員已7年多,當職員這段期間,我發現我的能力一直在提昇,我更能妥善的安排時間和有效率的處理事務,不僅有時間來中心工作,外面的工作也越來越好,從助理工程師晉升為主任。

在中心的職務和實做,讓我原本內向的個性,變得喜歡與人溝通,也讓自己所做的音控越來越專業,帶給來參加中心活動的大眾一個愉快的時刻,能帶給大家滿意歡喜,自己也覺得很高興。

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陳先生

誠摯的邀請你,加入我們的團隊!

現在就加入台灣理想機構,意者請洽山達基高雄中心人事招募課

文章標籤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很驕傲我為羅恩賀伯特先生傳播書籍,我也確實因為傳播書籍而幫助到許多人的生活改變。

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伍小姐  

我曾是一位人生沒目標、很不快樂的家政老師,常常要在學生面前偽裝自己。當我拿到高雄山達基教會的傳單,一場戴尼提的聽析體驗後,我成為兼職職員。教會每天都有人因為接受服務而改變的好消息,每個職員都關心彼此,即使兩份工作讓我忙碌,回到家卻仍感到精神奕奕,從不會想說:今天可不可以不要去上班。

我發現山達基高雄中心是一個很有組織、目標明確的團體,我感受到主管費盡心力地從旁協助我能夠勝任工作,還有職員們十分投入活動全力讓目標完成。當我打算成為全職職員時,男朋友也支持我。婚後的他告訴我,之所以希望我在教會工作的原因是:這是一個理性且充滿生命力的安全環境。

短短六年的時光,因為在高雄中心的實作,我從一個人生沒目標、沒有堅持力,遇到挫折就愛哭的小女生,成長變成目標遠大,有自信的書局課長;這是許多人不敢輕易嘗試的工作,但我做到了。我很驕傲我為羅恩賀伯特先生傳播書籍,我也確實因為傳播書籍而幫助到許多人的生活改變。我很榮幸和高雄團隊一起贏得全世界書籍傳播冠軍。

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伍小姐

歡迎想讓生命活得更精彩的你,加入高雄中心,一起團隊合作,幫助更多人。

現在就加入台灣理想機構,意者請洽高雄中心人事招募課

文章標籤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教會職員心得分享  

退伍後,我汲汲營營、機關算盡、如履薄冰,到後來我只能高唱「如果還有明天~~。」

接觸山達基之前,我是全台500大企業中的一員,我有很多朋友,但我卻難得快樂。在我親愛的媽媽與家人及外圍職員們的引領下我進入山達基

我在山達基裡蛻變與成長,我找到了可以致力奉獻的人生目標,成為了一個有價值的人- 專業 聽析員。我在充滿生命力的澳洲高階機構受訓完後,我擁有了可以幫助人們邁向自由的能力,並創造好的影響。

高雄中心當職員的這段期間,是我這輩子的快樂時光!!!每天都很不一樣、很忙碌,但很有意義,帶著滿足的微笑入睡;每天都在幫助,讓人們帶著燦爛的笑容離去。
這是一個超棒的團隊,應用100%的標準技術,我們有同樣的目標、互助合作、一起歡笑、一起感動流淚,我們是獨立的個體,但卻像是一家人。

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先生

我們需要你/妳的幫助,歡迎你/妳加入台灣理想機構的團隊!
現在就加入台灣理想機構

意者請洽山達基高雄中心人事招募課

文章標籤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山達基與其他哲學的不同處~山達基唯一要你做的事,就是去察看.

山達基與其他哲學的不同處. 那就是一個"希望去知道一些東西"的觀點,而不是宿命論的"

這世上有很多很多的東西,我們永遠有不會知道" 情色論壇.這就是最基本不同論點了. 那出發的基準點是:

"我們並不一定知到所有的事物,但是我們可以去察看一番."

讓我們來看 性愛一看這跟大學教育有何不同.

教授來到講台面前:

"嗯,嗯,現在,你們這些學生,必須要了解到在過去曾經有過非常多偉大的人,

你在這個領域裡面所發現的 性感影片任何東西,在以前早就有人發現過了."

那就是所謂的要人強迫謙虛. 現在,把它跟這個想法比較一下,

如過那對你而言是真的,那它就是真的.

如果對你而言,那不是真的,那 正妹就不是真的.

就算是LRH告訴你那是真的,那也不算數.

就是這樣而已.

有些"通往之的道路"是"嗯,每一個人都非常確定這就是那條道路,

然後確認他在那條路上行走時,所有的路標都有告訴他應該要達成的結論

".如此一來,這就是一條通往奴役的道路了. 得到真理的自由,

並不是人類歷史的特色.在人類的歷史方面,這一點也不明顯.

相反地,像奴隸般接受某人所說的道理,倒是一大特點.

但這與得到真正的自由,可是天壤之別.

讓某人去相信完全沒有被察看過的偉大基本真理,

這可是一點好處也沒有.

而基本上,您只能夠這麼說:

"在這浩瀚無邊的知識大海中,這個海洋充滿了雨滴,每個雨滴都非常像

另外一個雨滴,每個雨滴就是一項資料. 而且有一個充滿了這些汪洋大海.

事實上,有一種方法,可以為你自己把這些資料理出一個頭緒,

而那個方法就是去熟悉並察看.

在山達基中,只有這麼一種把事情理出頭緒的方法,叫做聽析.

聽析讓個人能夠去察看某些基本重要的資料,而如果他想要有任何結論的話,

這些資料會引導他去找 av女優出某些結論.

而如果他曾經下過什麼死板不可改變的念力的話,

也能夠經由聽析,把他們從這個人身上引開. 整個聽析程序,就是邀請他去察看. *****

"看,不要想."

總之,你能夠讓任何人做的,就是去察看他自己,他的環境,他的生活,

然後去找出來對他而言,什麼是真實的. *****

有人說,他並不了解山達基,他所說的意思是,

他不能夠察看.

因為那就是山達基唯一要你做的事.

 

資料來源:1960.6.23"倫敦清新大會"中的ㄧ場演講; 也來自於The Auditor山達基月刊第349號

本文引用自nokntvc - 山達基與其他哲學的不同處~山達基唯一要你做的事,就是去察看.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家裡在看風水世家,演到那個醜陋難解的婚姻問題與第三者 。

剛剛又看到一個我覺得突然好動容的小互動,我想全世界沒有其他道路可以讓所有人都往更好的方向前進,也沒有更好的方法能讓每一個人都真真實實做自己,也沒有其他更有效的技術讓這世界的精神個體們獲得完全的自由 。

只有山達基,擁有了所有你想要的答案:只有在這裡,罪犯有方法被改變而不是一輩子被邊緣化甚至禍延子孫;婚姻感情就算破碎不能重圓,這裡卻有技術讓 人真正放下而且彼此友好;在學校所謂的壞孩子,學習有障礙的人,在這裡有正確的方法能矯正並讓他們樂在學習;還有好多好多你討厭得衰事鳥事糊塗事,在這裡 有好多資料讓你用在生活裡,提高收入,增進人際關係,加強溝通與面對能力,和身心性疾病與腦殘說永遠不再見......

好多寶藏,只有在你自己真正踏進來這座寶山,一步一履親自蒐集,你就會知道到底有多少你已經找了一輩子卻還找不到的解答,卻都已經寫在這裡 。


這不是聖經,也不是其他宗教信仰,這裡是一個嶄新的文明,屬於你的自由之路,

山達基
http://www.scientology.org.tw/

本文引用自shadowstars - 山達基解決你的生活問題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朋友分享了他在山達基對自己的探索與發現

 20082月我的奶奶過世,在大家庭長大的我經歷了不少與親人的生離死別,而這次對我的影響最深也是我狀況最糟的一段期間。奶奶是我生命中最友善的人之一,我在心中問自己:「人死了!那後來呢?」

我開始想要尋找答案,於是我辭去工作並經由我姑姑的介紹我認識了山達基。我在山達基中心作了一份牛津能力分析(OCA),然後我開始了在山達基的學習與探索──對生命的一場探險!

在山達基進行的第一個研修是「戴尼提研習班」,戴尼提的資料讓我了解到為 什麼人會失控並做出令自己後悔的決定背後真正的原因,以及處理這原因的技術。山達基的這門技術讓我將自己從埋藏已久的無助、悲傷、痛苦和憤怒中解脫出來, 冰封麻木已久的情緒再度活躍起來,這太神奇了!

在山達基完成這個戴尼提研習班之後的某個早晨起床時,我發現世界不一樣了!我像能漫步在雲端的感覺!世界從原本的單調變得色彩繽紛,賣早餐的阿姨比昨天親切3倍!我很開心的跟母親一聊就是2個小時,分享我在山達基的收穫!

舒爽了好多天,歸納後發現山達基的技術 讓我從「過去」的牢籠中釋放出來。過去的負面情緒被我釋放掉了,連最難面對的父親也可以像朋友般相處,生活變的十倍輕鬆!對我來說這是用金錢也買不到的! 在接觸山達基短短幾天的過程,讓我得到過去二十多年未曾感受到的人生,這真的是很不可思議!我在山達基的戴尼提探索讓我的生命從此煥然一新! (蘇先生)

 

本文引用自jychiou510 - 山達基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