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驕傲我為羅恩賀伯特先生傳播書籍,我也確實因為傳播書籍而幫助到許多人的生活改變。

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伍小姐  

我曾是一位人生沒目標、很不快樂的家政老師,常常要在學生面前偽裝自己。當我拿到高雄山達基教會的傳單,一場戴尼提的聽析體驗後,我成為兼職職員。教會每天都有人因為接受服務而改變的好消息,每個職員都關心彼此,即使兩份工作讓我忙碌,回到家卻仍感到精神奕奕,從不會想說:今天可不可以不要去上班。

我發現山達基高雄中心是一個很有組織、目標明確的團體,我感受到主管費盡心力地從旁協助我能夠勝任工作,還有職員們十分投入活動全力讓目標完成。當我打算成為全職職員時,男朋友也支持我。婚後的他告訴我,之所以希望我在教會工作的原因是:這是一個理性且充滿生命力的安全環境。

短短六年的時光,因為在高雄中心的實作,我從一個人生沒目標、沒有堅持力,遇到挫折就愛哭的小女生,成長變成目標遠大,有自信的書局課長;這是許多人不敢輕易嘗試的工作,但我做到了。我很驕傲我為羅恩賀伯特先生傳播書籍,我也確實因為傳播書籍而幫助到許多人的生活改變。我很榮幸和高雄團隊一起贏得全世界書籍傳播冠軍。

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伍小姐

歡迎想讓生命活得更精彩的你,加入高雄中心,一起團隊合作,幫助更多人。

現在就加入台灣理想機構,意者請洽高雄中心人事招募課

arrow
arrow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