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二十二歲,我加入職員已經有6~7年的時間了,我知道在山達基當職員不只是一個工作,它是一份信心,一個信念,一份堅持,一個目標。

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莊先生  

我看到毒品問題在殘害著這個世代,人權的侵犯問題讓人們沒有自由、平等和喪失尊重的同理心。生活的壓力、社會上的錯誤資料以及無數的天災人禍,都讓每個人喘不過氣,舉步艱難。

山達基的信條即是「事情是有辦法解決的」,它提供了解決的技術,也直接幫助到我,讓我挑戰自己,邁向顛峰。

自從我加入職員以來,我作過了許多自己從未想過的事情,包括在數百人面前演講,甚至和總統握手,每一件事情都是如此有趣,也都在拯救生命。

這是你等很久的機會,把握現在,和我們一起玩一個每個人都贏的遊戲吧!

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莊先生

現在就加入台灣理想機構,意者請洽高雄中心人事招募課

arrow
arrow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