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828_507110152686748_607528993_n  

看到令人敬佩的人,我常常問我自己,自己可以做得到嗎?

看到全球的山達基宗教團體的職員們,不管是在世界各國的什麼城市,看到他們為了幫助別人,不計較個人的利益、不在乎薪水有多少、從來不抱怨,很熱衷地做好事情,全力以赴,真是令人敬佩的事情。

有一次我需要他們來協助我,他們都是利用他們自己的假日來幫我,其他的人呢?大家都很忙碌,或者是他們其實是不忙碌,但是不忙的人,有各種理由就是還是沒有辦法幫忙。幫助別人的心,這個時候就有很大的差別了。

深深的體會到,一個人願意幫助的意願,是多麼的重要,我在山達基宗教團體裡面看到的,職員是最偉大的人。

我不知道其他的人有多少的理由、藉口,不管這個人家庭背景、能力有多高、財務狀況有多好,願意去幫助別人的心、肯投入自己的時間去幫助,是一個人存在這個世界上的價值,最明顯不同的地方。

幫助別人的事,看別人去做很簡單,但是平心而論,如果是我們自己,我自己做得到嗎?

我們自己可以放棄個人的利益,純粹是要去幫助嗎?

可以做到的人,是這個社會上最有價值的人;山達基宗教團體的職員就是這樣的一群人,他們也值得被幫助!這個就是為什麼我要支持他們的原因!

arrow
arrow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