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 a2  


我的小孩從兩三歲開始就一直會做惡夢。他的惡夢都很可怕,經常被嚇醒,而且會很害怕,全身發抖,心臟猛跳。他會一直哭著說他的胸口裡有東西,很痛。並且他從出生之後就有嚴重的氣喘,每次深呼吸都一定要很用力才行。


我先生跟我嘗試了所有的方法想幫助他,包括使用各種維他命、看遍醫生、書籍,但用盡各種方法都沒有用。當孩子稍大之後,做惡夢的情況只有稍微減輕,仍然還是會發生。他甚至說他不想要講他的惡夢,因為每次講他的肩膀都會很痛。我們盡可能想辦法緩解他的惡夢情況,我會讓他跟我們同房睡,但是一個禮拜還是會發生兩三次。當孩子九歲時,他告訴我這些惡夢讓他很痛苦,他願意做任何事只要能擺脫這些夢魘。這時,我們做了個決定,即使他年紀這麼小,我們要讓他開始接受聽析。我們找了優秀的聽析員幫他聽析,這對他確實有些幫助,但是惡夢情況卻還是沒有處理掉。

我自己以前是個受訓過的戴尼提聽析員。當我們去參加這次自由風晚會,看到新的《如何使用戴尼提》DVD,我跟我先生當然都很興奮,但令我驚訝的是,我那個現年10歲的孩子也對它很感興趣,想要立刻就開始看。我們開始看了DVD第一章,我兒子就一直盯著螢幕,非常專注地聽。當我們看完整個影片之後,他看著我,突然脫口說出,他記得他的前世,他那時在戰爭中,他還記得他前世的名字。我非常訝異。當然,我給予了他示意。

那天晚上,我們一起上網,他想要搜尋那個名字。當我鍵入名字時,他還指正我拼錯了,告訴我正確的拼法是什麼。讓我驚訝的是,立刻找到了那個名字,而且是出現在一份以前的報紙上。當他閱讀報紙內容時,有東西鍵入了,他開始大哭,是很嚴重的悲傷負荷。我怎樣都沒有辦法讓他恢復。因此,我當下決定開始幫他做戴尼提聽析,告訴他回到事件的起點。雖然我是很久以前訓練的戴尼提聽析員,但是新的DVD影片喚起了我的聽析技巧,讓我有足夠的信心去聽析。

我孩子開始告訴我那事件的精確資料。我很訝異他居然講得那麼詳細。他開始全身發抖,跟他做惡夢時一樣,然後不斷地告訴我「我不能呼吸了」。我繼續跑這個事件,就如同DVD的作法。過一會之後,他想起了他胸口所受到的一個創傷,他睜開了眼睛告訴我:「媽,那就是我為什麼會有氣喘的原因!」然後就開始同時大笑和大哭,連續20分鐘!之後,他平靜了下來,他小心地深吸一口氣,而這是我所見過他最大的深呼吸。這時,他興奮地看著我,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媽!我的氣喘好了!」他開始又再又笑又哭。這時,我自己的淚水已經止不住了,而他指著自己滿是淚痕的臉,像個小大人般地說:「這是喜悅的淚水。」我永遠忘不了這一刻。

到現在已經一個禮拜了,他的氣喘都沒有發作過。他睡得很香甜,完全不再做惡夢,這是他這輩子第一次。真是奇蹟!今天他問我可不可以看DVD的其他影片,因為他想要上戴尼提相互聽析課程,幫別人做戴尼提聽析。我當然說好!

感謝您賀伯特先生,您救了我孩子的命!

arrow
arrow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