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聖誕夜,也是平安夜,在一片歡樂中,除了感恩外,還要記得許願,許自己一個更美好的未來,許社會更祥和,許人類心靈更自由 ,許願加念力設定,一定能心想事成。更重要的是你下一個決定,你無論如何都要興盛起來,不管發生什麼事,你只會越來越好,從想法處改變,然後你會發覺,真的越來越好。

當負面想法興起時,不要對抗它、把它空掉,空無,然後注意力集中在你想要的事情上。當自己情緒度越來越高時,越容易心想事成。心情不好時,別胡思亂想,否則它也容易成真。想法決定一切,行動跟著想法走,就像你決定晚餐吃牛肉麵,你一定找牛肉麵館,你不會跑去找滷肉飯館。所以想法決定一切,今天你所面對與承受的一切好與壞,都是自己下的決定,自己同意的。只是想法太多太快,什麼時後自己下的決定,自己也忘記了。

當你覺得自己怎麼拼,都拼不過人,那你就只能認輸,而且一定輸。

當你下決定一拼,絕不善罷甘休,非贏不可,那你一定會贏。

兩個想法念頭不一樣時會相抗衡,你會卡住,不知要不要拼下去。當想贏的念頭強過會輸的念頭。那你就贏了。

https://www.facebook.com/louise.lu.3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念力 成功之路 山達基
    全站熱搜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