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e3161255705800  

 

很開心,我完成了山達基的生命修復聽析!

 

就在聽析計畫做到一半時,我還真懷疑自己是否能完成。很多負面的想法一直跑出來,告訴我「不可能啦!」、「別傻了!」原來這些懷疑、否定、沮喪正是使我不能自由的原因,就像所有任何的事情都在與我作對一樣。完成聽析後,我「非常」「非常」地驚訝,以前的那個人是哪位啊!
  
以前的我,很害怕承擔責任,只要有人問那是誰做的?我毫不考慮馬上先說「不是我!」若繼續追問也是推的一乾二淨,很害怕自己的錯誤被指責,現在我可以面對了,反正錯都錯了,我也沒辦法倒帶,但我可以修正我的錯誤。
  
我現在確定這就是我,真正的我,回到小時候那般的輕鬆自在,所有的事情都變得很簡單明瞭,不再猜忌、想東想西。那真的是很棒的感覺!
 
林小姐(會計助理)

來自:http://www.lifegoal.com.tw/modules/psbb/?op=openthr&pos_id=7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達基 生命 修復
    全站熱搜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