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9481254612068  

接受生命修復聽析至目前為止,感到「聽析」是一點一滴的在釋放我身體存在已久的毒素和壓力。在聽析進行期間,我領悟到以前從沒有過的想法。透過領悟,我開始重新思考我未來要走的路。我的內心裡,現在非常的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事,任何人都無法改變我要向前邁進的心。

最近這幾次的聽析,讓我更了解自己那些過去的渾沌日子是怎麼來的,原來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既然是自己造成的,那就該立刻修正,認錯是帖良藥,服了它必然修復了你。

只要認識自己、愛惜自己、從心去看世界,這一切將不再是表面的、虛渺的,而是深入、堅實的。要得到這些收穫,真的只有「聽析」才能辦到,而它讓我現在擁有一顆不怕任困難的心。

最大的收穫是「我知道我是誰!」每個人都知道我是我,但真正真正知道我就是我嗎?


我現在知道,我真的是我,我是個獨立個體,沒人可以影響我,除非我願意。

我過去的挫折、擔心、害怕、不確定,這些都已過去了,我能很清楚的「處在現在時刻」知道現在是現在,與過去的狀況不同,過去的無法再影響我了,也傷害不了我了。

我能真正清楚的活在當下,我也會「尊重」其他個體,以他們的方式存在,過他們的日子。

我也不會再視而不見了,因為我看得更清楚了!
  

祝福我自己,也祝福看到這篇心得的你,一切如願,這是我的祝福。

 ─ 我的肺腑之言


 
傅小姐(平面設計師)

來自:http://www.lifegoal.com.tw/modules/psbb/?op=openthr&pos_id=7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達基 生命 修復
    全站熱搜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