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03114973891  

緣起:
以下是一位馬來西亞師父,今年10 月前往自由風之船(FREEWINDS) 上自信與能力大會的收穫。

他的一位弟子在網路上找到戴尼提,然後在首都中心註冊上課。

上課期間,他聽了一場自由風之船職員 Jason 的演講,然後 Maggie 介紹Freewinds 給他,並啟發整座橋和山達基和戴尼提。

該弟子回馬來西亞後,介紹戴尼提和自由風之船給他的師父。

這位師父看了戴尼提書6 遍,然後決定到自由風之船上課。

這位師父在馬來西亞,澳門,香港,新加坡有相當大的團體和信徒。他決定要把LRH 的技術和知識帶給他的信徒,並且蓋ㄧ間山達基中心。

=====================================================

我成為師父已經15 年了。我一直尋找為何人活著,死去,為何他們快樂或悲傷的原因。

當人們接近死亡或是死掉時,我會去照料他們。

當我處理他們的狀況時,他們就可以安然死去。

我做這工作已經10 年了。人們稱我「死亡師父」,也就是說,我是一位處理死亡的師父。

當我出現的時候,人們就知道有人快死了。

當有人生重病時,人們請我來處理,然後 生重病的人就可以很快地死去。

我知道所有關於死亡的事情。

我完成了關於死亡這方面的研究,然後開始研究心靈和活著的人,然後我發現了心靈。

我研讀關於佛陀的所有資料,我已經找尋很久了,然後我找到了戴尼提和山達基,我了解到這是一門科學,而這符合道理。

這是一門關於人所有事情的科學。這不僅是關於生命的思考,而且這可以運用在生活上。

所以我找到了山達基,然後我來到船上( 自由風之船) 。

我研讀個人價值觀與人格完整,然後我發現 品格和道德是不同的,對此我有很大的領悟。

在今天佛陀的社會裡,很多人認為佛教只是道德而已,因為孔夫子談論了很多關於道德的事情,而這些資料加入到佛教裡,所以人們感到困惑。但這不是真的。

我來到船上,我發現有一本書叫做山達基品格入門,裡面所講的完全與佛教一樣,並且我找到了品格和道德是不同的。

3000 年前,佛陀在地球上帶來了真正的佛教,而我瞭解到這就是了。

我從個人價值觀與人格完整和 Owen 先生的研習班裡了解到這情形。

而我發現原始佛教和山達基是非常相似的,事實上它們是一樣的。

這改變了我對道德和品格的看法。這是我在課程裡得到的領悟。

從聽析裡,我也有很大的收穫。

我提升我的狀況,並且我離體了。一開始我並不知道我離體了。

然而當我看到我走動的身體,並且看到輔導員正看著我的身體時,我知道我離體了。

這是第一次我以這樣的方式離體。

在佛教裡,有四種離體的方式。走路,站立,坐著或睡覺。這些是離體的不同方式。

我曾經坐著的時候離體過 3次。當我睡覺時,我離體過很多次。

而這個聽析程序,是我第一次當我走動時離體的經驗。我在聽析時得到這項經驗。

我來到這裡,我了解到LRH(賀伯特先生) 所說的,完全和佛陀所說的一樣。

而LRH 的技術是每個人可以馬上應用的技術,因為LRH 的技術並不受限於只有一個宗教而已。

而且在早期的佛教裡,談論著關於離體的資料。我可以看到佛教被扭曲竄改了。

我還沒研讀8-8008 這本書,但是我可以感覺到這本書談論佛教教義,離體和OT 。

山達基技術說,你首先要幫助你的身體,去除掉身體裡的負荷,然後你去除掉 反應式心靈。最後你成為 OT 。

這是我所了解到對於身體、心靈以及 thetan 的技術。我來到這裡得到這個收穫。

我要把這些技術帶回去給我的人們,我要分享這些收穫並且傳播山達基。

這些技術幫助 thetan獲得自由。我要謝謝你們的聽析,課程和研習班。我學到很多。我真的很尊敬 LRH。

當我回去時,我要以尊敬佛陀的方式來尊敬 LRH。這是我的收穫。


Kim-Peng Ong

church-of-scientology-freewinds-ship-exterior02_0_zh  
©2007 FSSC TAIWAN有著作權,侵害必究。LRH、自由風之船(Freewinds)符號、OT、自由風之船(Freewinds)是宗教技術中心(Religious Technology Center)所擁有的註冊商標及服務標誌,須經其允許方能使用。

山達基字彙表

什麼是自由風之船?

什麼是OT?

( OT: 運作中的希坦(Operating Thetan)是一種高於清新者的靈魂存在狀態。「運作中的」意思是「能夠行動和處理事情」,希坦的意思是「精神個體,也就是他自己本身」。運作中的希坦是一個能夠處理事物而不需使用肉體或其他物質媒介的個體。

基本上,一個人就是他自己,無須物質的支持和幫助,就能處理事物和存在。這不代表一個人成為上帝。它的意思是一個人完全變成他自己。

初級的山達基協助一個人處理人際關係和日常的生活事物,讓他的注意力能夠解脫出來,處理更高的存在層面。到了運作中的希坦階層,一個人處理的是他精神個體的不朽。)

arrow
arrow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