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我可以盡情揮灑,重新定位我的生命意義以及不一樣的人生舞台。

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李小姐  

過去我在職場上,位居要職、盡情發揮所學,有豐碩的收入,用的是名牌包,吃的是山珍海味,但我並不快樂,這樣的人生並不能滿足我內心深處的貧乏,我迫切渴求來自心靈的富足。

因緣際會,我接觸山達基,知識開啟我的心靈之旅,我毅然離開職場,自費至國外訓練及聽析,歸國後加入山達基高雄中心成為職員,開始全力為人們服務。

山達基使我開始不一樣的人生,成功的幫助使得我的生命力愈來愈壯大,同時也讓我有機會登上國際舞台:

2010年獲頒全球中心最佳聽析員獎,

2011年及 2012年連續獲頒亞澳地區的最佳聽析員獎,

這些獎項在在顯示著:山達基高雄中心是個超強的團隊,在這裡我可以盡情揮灑,重新定位我的生命意義以及不一樣的人生舞台。

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李小姐

誠摯邀請你立即加入台灣理想機構成為職員,玩一場既可以幫人又幫自己的雙贏遊戲 !

現在就加入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意者請洽高雄中心人事招募課

arrow
arrow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