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996年迄今,我擔任職員的工作已有一段時間了;回想起當初為什麼當職員,其實就只有兩個字---幫助。

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陳先生  

國85年我剛剛開始高雄長庚紀念醫院的第一年住院醫師的訓練;在那之前,我才剛從雪梨完成淨化程式賀伯特專業戴尼提聽析員課程回國。旋即,我就馬上投入我的住院醫師工作。還記得,中心的主管打電話問我可不可以幫忙。我的反應是,我可以幫忙,但是醫院很忙,我沒辦法每天來。她說,那沒有關係,只要你能幫忙,時間及工作性質好談;重要的是,你是賀伯特專業戴尼提聽析員,我們需要你的幫忙,而且中心可以提昇等級。

從此就開始了我的山達基職員生涯,生活變的非常的充實,個人也變得更加穩定,在其他動力上的擴展更是不在話下。

利用這個機會,想表達我個人的心聲:我很高興而且很榮幸能受邀成為高雄山達基中心職員,這是一個很了不起的團隊,我以身為其中的一員為榮。這也是我曾經待過的團體中,最傑出的其中之一。

它是一份挑戰,我很高興我接下它,而且不斷的迎接更大的挑戰。
我相信每一個人也都可以辦得到--不斷的迎接更大的挑戰並成功。

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陳先生

現在就加入台灣理想機構,意者請洽高雄中心人事招募課

arrow
arrow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