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n a2  

如果真的有辦法自己回憶起前幾個輩子,不是算命師空口白話的說說命運,就太重要了!值得探討。

算命怎麼說,都沒幫忙,因為需要知道細節的是自己,單單戴尼題這本書就可解開累世之謎,太不可思議的簡單,我試過了,真的有效!!

有鬼魂? 還是疑神疑鬼的那一型?

此文是給有能力處理鬼魂的人參考,至於,看不見鬼魂的人,因本文恐怖會晚上做噩夢,您可以跳過去當作沒看見就罷了,抱歉囉!!

人死了,真的會有鬼魂遊蕩、尋找新生命,然後再投胎去,這是不爭的事實….

不過我現在要舉例的,是一些朋友過度熱心,毀了自己的自信心,那就不好。(至於,毀了自己一生清譽,只能怪自己知識不足囉!!清譽也是身外之物囉,不怎麼重要的,就也不替您挽惜了)。

事情這樣子…

有個朋人非常害怕的打電話給我,說他跟來一個小鬼,這小鬼會捉弄他、有時候會嚇唬他,例如弄壞燈泡等等。我問他多久的事?他說這1到2個月的事情,他很害怕,似乎今晚就睡不著覺,他看得到那小鬼形狀樣子,並形容給我聽。

我有時候會難免起了愛助人之心,也起了同情心….

在我去勘查地形之前,其實我有一些常識,就是鬼魂需要的是去找新生命投胎去,才是一般正常狀況。

我還有另一個穩定資料: 有一種人叫做 ”疑神疑鬼型”,是博學多聞的人,也會知道那叫做: PTS type III (翻譯成PTS 第3型)。

還有,如果此友人是 ”疑神疑鬼型”,我大概會忙不完,也就是這小鬼走了,後面他還會有其他各式各樣的鬼魂來糾纏他。如果真是這一型,其實,我對他是沒有幫助的….

於是,我需要幫他的,是運用我另一個穩定資料: “可以面對,就可以控制”。

我沒有忘記他看得見那小鬼,所以,他必須自助式的來處理,不是都叫我去做事情,我就教他: 看見小鬼出現,你要強做鎮定,跟小鬼說”你發生了甚麼事? “,小鬼會回答你,然後你再問他 “更早有類似事件嗎?”,小鬼會再次回答你,你再問他 “更早有類似事件嗎?”,一直下去….

這是一個很棒的測試!! 起碼您知道他會不會戴尼提技術…….

其實,這種狀況我常遇到。其中,那種不能自助處理的,我知道那是哪種狀況。

您若有此超人一等的能力,您也需要去做判斷,不要太衝動起了同情心,太容易出手去幫一個疑神疑鬼型的人。因為若你日後發現此人是個半瘋狂狀態、或是輕度發瘋的人,您會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這不太好…..

其實,有時候還會有人跑來要求我,幫忙解除肚子痛、頭痛、手痛、腳痛、關節炎.…..我有一個穩定資料 : 請他去找品格室….因為所有的疾病,如果博學多聞的人,都會知道要找誰…..

https://www.facebook.com/hsu.simone

arrow
arrow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