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心的職務和實做,讓我原本內向的個性,變得喜歡與人溝通

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陳先生  

我在山達基當職員已7年多,當職員這段期間,我發現我的能力一直在提昇,我更能妥善的安排時間和有效率的處理事務,不僅有時間來中心工作,外面的工作也越來越好,從助理工程師晉升為主任。

在中心的職務和實做,讓我原本內向的個性,變得喜歡與人溝通,也讓自己所做的音控越來越專業,帶給來參加中心活動的大眾一個愉快的時刻,能帶給大家滿意歡喜,自己也覺得很高興。

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陳先生

誠摯的邀請你,加入我們的團隊!

現在就加入台灣理想機構,意者請洽山達基高雄中心人事招募課

arrow
arrow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