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達基志願牧師  

紛擾的社會,充滿了抱怨、抗議、對立、懷疑、不信任,甚至暴力詐騙,身處這樣的危險環境 ,人們除了覺得沮喪無奈與無助外,好像一籌莫展,其實你可以透過學習,擁有技術來為自己為社會做點事 。
很多人都想貢獻自己的力量來提供幫助給這個社會,但不知道怎麼做,要成功的幫助除了意願外,還需要有效技術 ,技術可以透過學習獲得。

我長期從事志願牧師的工作,不管是平時或災難發生時,山達基手冊裡的技術都能快速有效的提供幫助解決問題,不管是學習上碰到的問題,或是工作、婚姻、化解衝突、生病的援助、甚至危險環境的解決之道,舉凡生活中可能面臨的種種問題,都可以運用這技術來解決,它是生活不可缺的工具。

歡迎加入志願牧師行列,學習技術提供幫助,社會中越多的人運用技術幫助自己,幫助別人,共同為社會盡點力,不要讓社會不良的風氣影響我們,而是為改變更好的社會做點事,改變從想法開始,從「我無能為力」改變成「其實我可以做點事」,然後才有行動。加入「志願牧師團隊」,組織一個有能力有技術有品格的國際志工團隊,平時用技術在生活之中幫助自己,幫助周圍的人,災難發生時組織動員起來去災區救災 ,這是我想做也一直在做的事,我歡迎你的加入。

網站:http://tw.volunteerministers.org/about-us.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達基 志願牧師
    全站熱搜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