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希望  

在歡樂中送走2013,迎接新的一年2014,在這新的開始之際,一定要給自己下個決定,決定你要讓你的未來要比過去更好更興盛繁榮,而且你相信不管發生什麼事,你只會越來越好。

同時你要相信是你在主導自己的命運。

與過去的沮喪、失落、失敗、挫折告別,轉向正面的思考,與其花費時間抱怨、嘆息、懊惱、自責、不如花點時間想些自己開心的事,就算是做夢,美夢也比惡夢好。

你的想法決定一切,把正向的想法變成你的思考模式,常常用正面的態度去面對週遭人事物,久而久之,這樣的思考模式會變成你的信念。有了這樣的信念你的人生就已勝券在握,而且它會引導你朝向積極的目標邁進,克服困難排除障礙,因為成功已變成你的信念,總之,就是不會有失敗這件事,除非你同意失敗,或是你不夠努力。

記得,行動在想法之後,先有想法,下定決心,然後念力設定,你絕對擁有更好更興盛繁榮的未來。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所有念力設定都成真。

https://www.facebook.com/louise.lu.3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年 理想 山達基
    全站熱搜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