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朋友寫了一篇他人生改變的成功心得,我覺得很棒,跟大家分享!

 

在接觸山達基之前,我對未來失去了方向、找不到目標,生活變得愈來愈不快樂。有一天我到文化中心聽演講,在辦借書證的櫃台上看到山達基中心的牛津能力分析(OCA),於是我拿了一份回去填寫並寄回山達基中心。接著我到山達基做OCA分析,並開始了我在山達基的第一個課程「自我價值觀與人格完整」。在這個課程中我學到很棒的知識。

山達基讓我學到不要去貶低自己,並且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或能力;山達基也讓我體會到我可以活得很有自信,無須去渴望別人的讚美與同情,這讓我能夠更主導我想要的人生,我因此活得更舒坦自在;山達基教導我一個很棒的觀念:我無須後悔昨日,活在過去的不愉快中,我可以掌握今日並創造明日!這些資料對正處在困擾中的我,真如一場甘霖般,我的生命因山達基的知識而復甦覺醒,我因此再次展現自信的笑容並創造我想要的未來。這是我對山達基的第一次接觸與感動!

接著我在山達基讀到《快樂之道》這本小冊子,我很開心找到山達基這條能夠讓我生活得更好的途徑。我經常讀它並應用山達基的資料在生活上。我發現原來山達基的資料對生活這麼有幫助。生活開始變得簡單、自在並且我還有能力可以應用山達基的資料協助其他人也變得更快樂,這種感覺真是超讚的。


www.oca.org.tw

 

本文引用自shmily85 - 我朋友在山達基的成功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