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分享了他在山達基對自己的探索與發現

 20082月我的奶奶過世,在大家庭長大的我經歷了不少與親人的生離死別,而這次對我的影響最深也是我狀況最糟的一段期間。奶奶是我生命中最友善的人之一,我在心中問自己:「人死了!那後來呢?」

我開始想要尋找答案,於是我辭去工作並經由我姑姑的介紹我認識了山達基。我在山達基中心作了一份牛津能力分析(OCA),然後我開始了在山達基的學習與探索──對生命的一場探險!

在山達基進行的第一個研修是「戴尼提研習班」,戴尼提的資料讓我了解到為 什麼人會失控並做出令自己後悔的決定背後真正的原因,以及處理這原因的技術。山達基的這門技術讓我將自己從埋藏已久的無助、悲傷、痛苦和憤怒中解脫出來, 冰封麻木已久的情緒再度活躍起來,這太神奇了!

在山達基完成這個戴尼提研習班之後的某個早晨起床時,我發現世界不一樣了!我像能漫步在雲端的感覺!世界從原本的單調變得色彩繽紛,賣早餐的阿姨比昨天親切3倍!我很開心的跟母親一聊就是2個小時,分享我在山達基的收穫!

舒爽了好多天,歸納後發現山達基的技術 讓我從「過去」的牢籠中釋放出來。過去的負面情緒被我釋放掉了,連最難面對的父親也可以像朋友般相處,生活變的十倍輕鬆!對我來說這是用金錢也買不到的! 在接觸山達基短短幾天的過程,讓我得到過去二十多年未曾感受到的人生,這真的是很不可思議!我在山達基的戴尼提探索讓我的生命從此煥然一新! (蘇先生)

 

本文引用自jychiou510 - 山達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