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學時期一次的書展中我接觸到戴尼提心靈健康科學這本書,並且參加了研習班,透過這本書,我找回了我的發自內心的快樂,並且發現我從小想要追尋的神奇力量,我如獲至寶,也深深感激。

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張先生  

在完成兒科住院醫師訓練後,我加入了山達基高雄理想機構團隊,我一面在診所看診,同時與高雄理想機構的職員們為清新地球努力,生活節奏變得緊湊,從我加入職員開始,這是我最幸福快樂的時光。雖然很忙,但是心中的喜悅卻常常不由自主地湧出。在這裡,我認識了這世上最善良也最有品格的一群人。

若想要見識最有熱情最有效率以及最有理想的人們,那不在古老的歷史裡,也沒有藏在舊書堆中,那就是高雄理想機構團隊

我體悟到一個人可以很成功、很有能力;若一群人以團隊來運作,能夠成就的事情就更大、更有影響力、更有價值。

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張先生

雄理想機構團隊就是這樣的一個團隊,而你就是那個有能力的人。歡迎你的加入!

arrow
arrow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