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山達基而擴展;現在,我要協助山達基擴展!

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鄭小姐  

認識山達基以前,我是一位幼稚園的老師,藉由人格測試200題的問卷,開啟了我進入山達基的大門。

從此我的人生不斷地出現許多的第一次:第一次隻身出國受訓、第一次簽職員合約,也成了台灣山達基中心的第一位學輔導員、第一位旗艦機構完訓的相互聽析輔導員。

一眨眼已是十四年了,我過得更有自信,找回了自己,擁有理想的家庭。成為山達基職員,讓我更有能力去主導我的人生及未來,家人因我而更穩定,工作崗位上的成就也屢創紀錄,我的各個動力,都因我成為職員、運用所學而變得更好,更有生存力。我相信理想機構的成立,將會讓我人生的各個層面,擁有更不一樣的擴展。以前,我因山達基而擴展;現在,我要協助山達基擴展!歡迎想要擴展自己、擴展山達基的人,一起加入我們!

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鄭小姐

現在就加入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意者請洽高雄中心人事招募課

arrow
arrow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