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達基理想機構的成立對創造台灣新文明真的很重要,因此我決定加入台灣理想機構的團隊!隨著受訓的完成,開始職員工作,我發現到這個工作真的是比想像中的更有價值!

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李小姐(聽析員)  

在山達基我看到全體職員們上上下下就是為了幫助而認真努力工作著,真正的讓我看到了責任,這是我最大的動力來源,我很開心在這個OT團隊工作。

我們還需要更多職員,誠摯的邀請你立即加入台灣理想機構,成為理想機構的職員!

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李小姐(聽析員)
現在就加入台灣理想機構,意者請洽高雄中心人事招募課

arrow
arrow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