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美容顧問,我常常幫助人擁有美麗自信的外表,卻無法真正讓人們的心靈成長。加入台灣理想機構當職員,我的擁有因為這樣變大!

山達基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羅小姐  

我發現我正在創造歷史,我在玩一個大遊戲!如果你想過能為這個世界做什麼?即刻讓自己成為台灣理想機構的一員吧

山達基為職員後,我更有方法去面對,能力一次一次被激勵,才發現原來我並不只是這樣而已。每個職員就像家人一樣,大家為了共同的目標而努力。在這個有品格的環境中工作,會非常的輕鬆自在,每一天都是有意義的!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工作環境—台灣理想機構!

此刻的你還在猶豫什麼?成為理想機構的職員,你將會發現真正的自己。幫助別人,別把自己看得太渺小,你很重要!立即加入台灣理想機構當職員! 羅偉綾

山達基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羅小姐
歡迎加入台灣理想機構,意者請洽高雄中心人事招募課

 

arrow
arrow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