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達基我找到可以發揮的舞台,也找到真實的自己

在山達基我找到可以發揮的舞台,也找到真實的自己  

我在台中從事出版業20年,有一份喜歡的美術設計工作,累積了一些經驗與人脈,看似不錯。之後我來高雄中心觀性相互聽析,當聽析員時幫助夥伴,我體會到成功幫助這件事情,於是當我完成客觀性相互聽析,就開始當職員。

成為職員後,在這樣的團隊實作,我更能融會LRH的資料,這幫助我在橋上聽析的速度。

當職員每天的節奏非常快,無形中我的行動週期、決斷力也加快了;也因在招募職員上幫忙大眾處理其生活狀況,以前困擾我的問題,此時看來都是芝麻綠豆,我更能包容和處理不同的問題。

因山達基職責訓練我更穩定有自信,溝通線更廣了,在這我找到可以發揮的舞台,也找到真實的自己,其實我是喜歡人群的,喜歡站在人前去主導事情,觀點更宏觀,而且我有一個完善的組織團體當後盾,我可以在第三、四動力上做更大的幫助

誠如LRH所言:「好幾輩子來,我們做過各式各樣的工作,唯一沒做過的職業就是職員」,很高興現在我是高雄理想機職員中的成員之一,立即加入這個團隊,幫助成立理想機

arrow
arrow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