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成五段聽析員訓練,並且可以開始提供新紀元戴尼提(NED)的聽析

山達基機構職員心得分享----戴小姐(五段聽析員)  

以前我去訓練,只想趕快受訓完,並回來提供服務,但這次則是完全想著「每一份資料,該如何應用在待清新者身上」。當真的實際將所學到的知識及技術用在待清新者身上時,所得到的成就感更甚以往。我也一再地看到困擾待清新者多年的身體、心理狀況可以被徹底的清除,聽析員真的是世界上最有價值的人!

山達基聽析技術有如給我一把寶劍,這把寶劍是斬妖除魔的技術和工具,也讓我發自內心,以更寬容的心態,來看待待清新者的偏差想法或行為。受訓可以幫助他人斬除反應式心靈快加入理想機構的行列,一起清新這個星球!

山達基機構職員心得分享----戴小姐(五段聽析員)

歡迎加入台灣理想機構,意者請洽高雄中心人事招募課

arrow
arrow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