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上了戴尼提研習班,發現不用能言善道,就能對人類提供極大的幫助之後,我就決定訓練成為聽析員了。

我受訓成為專業四級聽析員並且加入山達基高雄中心當聽析員~周小姐  

為了早日實現我的夢想,我出國受訓。在我受訓期間,某天遇到高雄中心執行長,她說:實習完成的聽析員,就像是成為動物園的馴獸師,而實際在幫大眾聽析時,就像是把這個馴獸師放到大草原裡,會有各式各樣的狀況發生。

四級聽析員受訓完成,回到台灣,我加入了高雄中心,它是一個超有生命力的地方,從職員會議到各個晚會,我看見這山達基團隊的向心力,總是可以化種種的不可能為可能。

高雄中心當聽析員是很幸福的事情,從檔案的製作、安排待清新者的時間及繁瑣的行政作業等等,完全不需假我之手,也因此我可以全力以赴地生產我的產品--- 完美的聽析時數。短短地幾個月,我已經把兩個待清新者聽到四級了,而其中一個現在也已經是清新者了。這都是因為團隊的分工,把事情快速做好的成果。

我在訓練的過程中,對自己越來越有自信。然而,初初進入大草原的馴獸師,偶而也有鞭子拿不太穩的情況發生。在我執業半年來,有兩次的聽析狀況,讓我很沮喪、甚至嚴重懷疑自己的能力,想拿掉自己的帽子。不過,真的很幸運,這時候我是在高雄中心,因為技術團體立刻就在旁邊協助我,完成所有要做的行動,它讓我恢復能力並對技術更有確定性。

現在我的聽析功力又比之前實習的時候要強很多,除了我每天不斷地實做、實做、再實做之外,更重要的是,我有一個超強的技術團隊在背後支持著我。

我想告訴現在訓練中的聽析員及未來計劃受訓聽析員的您們,我們都有強烈的意願要清新人們,我們的時間有限。此時此刻,團隊的力量,才能將山達基快速擴展。您們的加入,不僅是高雄理想機構成立的一大推力,也是未來全世界五分之一華人的希望。

高雄中心聽析員周小姐

立即加入這個團隊,請洽高雄中心人事招募課。

arrow
arrow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