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許多人在網誌上分享他們在山達基的心得,讓我也想向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我覺得在山達基當職員不只是一個工作,
它是一份信心,一個信念,一份堅持,一個目標。

如果你只是想賺取個人收入,混口飯吃,
你大可不用加入職員。
因為這裡付出的時間多,賺得薪水少。

工作的問題


在以前我只是為了「工作」、「被指派」而做。
但我現在我是遵循著個人信念而做。
我確實看到毒品問題在殘害著這個世代,
人權的侵犯問題讓人們沒有自由、平等和喪失尊重的同理心。

生活的壓力、社會上的錯誤資料、政客的惡意操縱、銀行家的貨幣控制以及無數的天災人禍,
都讓每個人喘不過氣,舉步艱難。
但山達基的信條即是「事情是有辦法解決的」,
並且它也提供了解決的方法與技術。

雖然我是在為它工作,但也直接的幫助到了我,也讓我更穩定,同時也能幫助別人。
雖然我還有許多不足之處需要學習,
但跟五年前的我相比,已經好太多了。
在以前的我,是個不學無術的放牛班學生。
我覺得人生沒有目標,沒有自信,沒有能力。

我幾乎是個宅男,放寒暑假時都只會待在家裡玩電腦,一天三餐都吃泡麵。
我怨天尤人,每天羨慕那些有錢人、有很多專長才藝的人。
恨自己怎麼如此孬。

在我最迷惘的時候,我母親帶我接觸山達基,
從此那是我人生的轉淚點。
因此我在國中畢業後就毅然決然地加入高雄中心當職員,
我覺得我人生當中做得最正確的決定,就是加入高雄中心當職員,
在這裡我學到了很多。每天總是在挑戰自己能力的極限,
讓自己一天比一天茁壯、穩定。

常常有官員、校長、公眾人物或是大人們會問我,
這麼年輕為什麼不繼續就學,那樣才會更有前途不是嗎?
這就是我的答案。

山達基給人們的是一份希望,一個方向,一份實踐,一個未來。
感謝山達基給我的幫助,我也想回饋它,並用盡我所學及才華來幫助它及更多人。
這是為什麼我在山達基的原因。

謝謝LRH!
莊凱仲

莊凱仲

 照片來源:http://www.taiwanngo.tw/files/15-1000-10107,c167-1.php?Lang=zh-tw

arrow
arrow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