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達基的職員,對我來說它不是一份工作,而是一個使命與聖戰!

當我開始思索生存的意義為何時,我尋得了山達基,民國85年我向台中中心應徵而開始了職員生涯(大部份的職員應該是被招募的吧!),雖然我沒有受過正式訓練但是態度及決定造就了一切!我負責過許多的職務,包括財務、註冊、分析、宣傳、行政等等。讓我學習到許多的技能及助人的價值!

「人存在的價值是為他人服務」是最深入我心的銘言!

然而在我的人生生涯中有許許多多不同的工作及性質,而我也斷斷續續的成為山達基的職員,但最終最有價值最無庸置疑的就是當山達基的職員,對我來說它不是一份工作,而是一個使命與聖戰!

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吳小姐 

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吳小姐  

arrow
arrow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