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職員已經將近一年了,從接觸山達基到現在,我發現我的改變,從來沒有像現在當職員的這段期間更好、更快、更穩定。

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孫小姐  

我是個基督徒,我時常在內心深處禱告,祈求創造宇宙萬能的神,恢復我所有的能力,讓我成為一位有能力可以幫助更多人的人。

於是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參加一場IAS晚會,簡報目前全世界發生了什麼事,要我幫忙IAS捐款,我聽了很感動,於是捐款給IAS,並瞭解到山達基裡的知識和技術可以恢復一個人失去的能力。

沒想到當山達基職員的收穫竟然翻倍的成長,我從來沒有這麼的開心。加入理想機構當職員,我決定走聽析員這條路,因為它的價值就像鑽石一樣。

山達基台灣理想機構職員心得分享---孫小姐
歡迎加入台灣理想機構,意者請洽高雄中心人事招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達基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